close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NAF3D持久旋轉眉筆

DSC04863

眉毛對女人好重要呀

從以前女人畫眉就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尤其現在科技發達,許多少女們越來越早開始化妝

畫眉變成一件非常普遍的事情

近年掀起的韓式粗平眉更是主流,許多15.16歲少女都開始嘗試了呢

其實我在五專畢業前都不知道畫眉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孰不知,出了社會後開始自己摸索修眉、畫眉

回顧過去自己大專時期拍的照片,猛然發覺自己過去根本是無眉道人

其實我個人的眉毛算濃密,很好整理

平時即使不畫眉也不會看起來沒有眉毛沒精神

但拍照就不一樣了,拍照會吃掉眉毛呀,尤其開閃光時更是恐怖呀

此之後我的化妝包就少不了各式各樣的畫眉、修眉產品

眉筆是我最常用的畫眉產品,不僅好攜帶畫起來又快速方便

使用眉筆只要掌控好方向力道就可以畫出漂亮的韓式平眉

DSC04872

這次收到的試用是”NAF3D持久旋轉眉筆

有兩款:"經典棕黑"及"自然深棕"

過去也曾經是用過NAF的眼影打底膏,覺得便宜又好用,所以還滿期待這次試用啦

DSC04961

 

我個人是淺色髮色,所以選擇試用自然深棕

DSC04877

這款眉筆特色在於獨特膠感質地

可以讓眉妝更更持久,並防水、防汗

DSC04878

眉筆的選擇我個人也偏好選轉眉筆

因為不用削筆,隨用隨轉,又好控制使用長度

眉筆另一頭就是眉刷,眉刷是畫眉不可或缺的存在呢

眉筆的筆心成一字狀,這樣不管粗細眉型都會較好描繪

DSC04879

而且此款眉筆居然還添加了美容液成分

維他命E、玫瑰果油、玻尿酸

我真的第一次看到有添加美容液成分的眉筆呢

原來現在不只粉底、底妝有添加美容液,連眉筆也有添加呢

722

順便來講解一下我曾經學到的眉型測量法

其實只要隨便使用一支筆來就能測量

●眉頭位置是鼻翼、和眼頭連成一線的上方

●眉尾位置是嘴角、眼角連成一線位置

●眉峰大約位於眼尾正上方

DSC04939

沒有畫眉的我其實還是有眉毛的,只是從相片中看起來就會變淡很多

DSC04946

我個人畫眉習慣先從眉尾下手

點出眉尾的細線,然後畫出眉毛後三分之一的框框

DSC04948

接著才是慢慢油眉尾往眉頭填滿眉毛

不過接近眉頭時下手要輕

畫眉時最怕眉頭化太粗太濃,會變蠟筆小新唷

DSC04950

畫好候用眉刷均勻刷開,並且將銳利的框框刷均勻

333

一邊畫好一邊沒畫,這樣看是不是差超多呢

畫韓式平眉時有個小技巧唷,不可以完全畫平平的

在眉峰還是要有一點點弧度,這樣笑起來財部會便八字眉唷

 

DSC04955

 

畫完眉毛是不是看起來更有精神了呢?

 

 

DSC04957

這款”NAF3D持久旋轉眉筆顏色非常柔和

而且我個人覺得它主打的持久防汗非常有感

不過因為是膠感質地,所以畫的時候容易有色塊

但其實使用眉刷刷勻就沒問題了

DSC04964

但是小問題就是顯色度稍微不夠,需來會多上幾次色

而且我在畫完眉毛在手上試色時他居然就斷了啦!!

因為一字筆心較薄弱,我畫眉時其實本身就習慣輕輕下手

但是色時想說要畫顯色點給大家看,結果一用力就不小心斷了

雖然好難過,不過還好旋轉眉筆是用多少轉多少,不怕一次斷太多啦

DSC04959  

 

個人覺得價格不貴,較重視眉毛持久度的人可以嘗試這款” NAF3D持久旋轉眉筆唷!

 

想看更多NAF3D持久旋轉眉筆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58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