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874

韓國銷售No1MISE EN SCENE魅尚萱 完美修護護髮精油

我個人乾性的受損髮質,過去不停的染髮造成髮尾幾乎壞死,但又捨不得剪

所以每天洗完頭後一定得護髮,不然頭髮絕對打結到可以卡住好幾把梳子,超容易頭髮打結的

所以家裡護髮產品可是滿滿滿呀

從護髮素、護髮乳、護髮膜到護髮油,各款各牌滿滿的

但是用好多品牌後我才慢慢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產品

目前最喜歡用護髮乳和護髮油了,有時太累想偷懶時這種"免沖洗"護髮油就絕對不可缺少

個人對護髮油的訴求就是用量省、而且頭髮好吸收

DSC04864

而這款魅尚萱 完美修護護髮精油,其實在收到試用之前

台灣還沒上市之前我就已經從韓國帶了一罐回來

當時星星的千頌伊熱潮爆紅,讓我忍不住順手從韓國買了一罐

結果回台灣後好後悔,好後悔沒有一次帶10罐

因為它真的太好用啦,所以這次收到試用真的好開心

 

魅尚萱Mise-en-Scene是法語「演出」的意思。

是具有能讓妳的髮型時尚且個性演出哲學的完全美髮化妝品品牌。

而且它在韓國還是榮獲"美髮美容獎 第1名商品"

DSC04876

"完美修護護髮精油"真的是受損髮的救星

內含摩洛哥堅果油、山茶油、椰子油、杏仁油、馬魯拉果油、荷荷芭油、橄欖油

特別針對於毛髮分叉、乾燥、強韌度、糾結、粗糙、光澤、彈性7種秀髮損傷的修護

產品訴求是"只要使用3天滿意度100% "
整體使用滿意度是100% /解決毛髮打結滿意度100%/毛髮柔順效果滿意度100%

但我說實話,我真的是使用第一天就對他有100%的滿意度啦

DSC04875

它一瓶有70ML看似小小一瓶,但其實我第一罐使用時,一罐就用了兩個月呢

而且瓶口設計了一個防壓瓶蓋,小小一瓶帶出門超方便

DSC04894

先來看看我超可怕的髮質

我以前完全不敢留長髮,因為髮質又粗又硬又乾

但是為了愛美不斷努力,最近為了留長已經半年沒剪頭髮了

所以髮尾幾乎有3/4都是分岔和受損髮

而且以前又愛染髮,所以不斷退色和受損的頭髮變成了現在這個可怕的德性

DSC04896

通常我的護髮程序都是在洗完頭後,頭髮半乾溼的時候從頭髮中段處開始往髮尾抹護髮油

比較嚴重分岔乾燥的髮尾會特別加強一下

等抹完護髮油才會用溫風吹頭髮唷

而且吹髮前使用還可以隔絕熱風對頭髮造成的傷害

DSC04898

"魅尚萱 完美修護護髮精油"的質地是微稠的護髮油

橘黃色,而且帶著溫潤的花香

DSC04911

挑護髮油對我來說最重要的就是,"護髮而不是護手"

有些護髮油其實頭髮根本吃不進去,每次抹完手上都還滿滿是油

根本就感覺沒有護到頭髮

然而"魅尚萱 完美修護護髮精油"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我將護髮油擠在手心抹完頭髮後手掌完全不油膩

護髮油都乖乖依附在髮絲上,頭髮吃得進的護髮油才是好護髮油

DSC04903

擦完護髮油後吹完頭髮頭髮毛燥打結問題完全解決了

頭髮變得很有光澤、彈性

而且據我之前連續使用完整罐的經驗,持續使用髮質真的會變好

髮絲感覺變得健康了,分岔修掉後再出現的機率也變小

DSC04909  

而且使用完"魅尚萱 完美修護護髮精油"頭髮都會帶著它獨特的花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