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799  

Protis普麗斯牙齒美白貼片 "輕感服貼"

我個人並不是屬於大黃牙,但是牙齒狀況本身不是很好

而且琺瑯質磨損也滿嚴重的,導致牙齒很容易色素沉澱

即使每天早晚都勤老刷牙,每半年固定洗牙,也無法阻止我的牙齒黃黃

而且我牙齒屬於較短,又有些暴牙,所以一笑牙齒一定會露出來

拍照時牙齒的整潔度對我來說超重要的

因為容易卡垢變黃,所以我拍照前一定得照鏡子努力把牙齒擦白擦亮

之前也不是沒有想過定期去做牙齒美白,但是荷包實在禁不起

DSC04801

這次收到了居家牙白第一品牌普麗斯"Protis普麗斯"的牙齒美白貼片

才讓我知道原來牙齒美白還有這麼方便的方法,根本是懶人牙齒美白的救星

"Protis普麗斯牙齒美白貼片"有"輕感服貼"及"菸GO高效 "兩款

我收到的是"輕感服貼"

DSC04802

"Protis普麗斯牙齒美白貼片"一盒內有7包

一包是一天的用量,7片正好使用7天,是一個療程唷

這種一片一片的分拆小包裝方便使用又好保存,不會有衛生疑慮呢

DSC04804

另外盒內還附了一個牙齒比色卡,讓你可以明確比對使用前後牙齒的美白狀況唷

DSC04925

一包內拆開有兩片牙貼,正好是上下牙齒使用,大片的是上層牙齒,小片的是下層

●Protis普麗斯牙齒美白貼片擁有"全球唯一獨家專利凝膜"

●溫和緩釋不刺激,乘載比傳統貼片多2~3倍的美白成分

●新寬大貼片設計,完整包覆齒面齒背

●專業牙醫師推薦,安全有效不傷牙

 

且凝膠牙貼擁有非常多優勢:

★美白凝膠能長時間的停留於齒面,均勻緩釋美白因子(齒色色階提升的關鍵)

★能隔絕口水,不破壞美白成分 (齒色色階提升的關鍵)

★完整包覆及貼合齒面齒背(齒色美白均勻的關鍵)

 

主成分:使用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認證的美白成分HydrogenPeroxide(HP)

溫和緩釋美白因子,再加上網狀水膠結構,能完整保存活性以及均勻包覆齒面齒背。

深層清潔後,還原牙齒最初的自然淨白。

DSC04931

使用前先漱口一下,然後用衛生紙把牙齒表面水分都擦乾

最好也並要有厚厚的牙菌斑唷

不過我個人不建議在使用前先刷牙唷

DSC04932

先取大片的牙貼,貼在上層牙齒

我會先抓好每顆牙齒的距離貼好,然後輕輕壓緊

盡量讓空隙都黏緊

因為凝膠牙貼是有彈性的

所以即使牙齒不整齊也是可以貼好的唷

DSC04933

黏緊外側後加下方剩餘牙貼往後貼合

將牙齒內側、外側、還有下方和牙貼輕壓塑合

DSC04935

貼完後就會像這樣,維持30分鐘

期間口腔會分泌很多很多口水,要去吐掉唷

除了要吐口水以外基本上沒有任何影響,居家使用好方便呢

不過講話聽起來會有點大舌頭啦!因為牙齒原本的縫隙都被牙貼貼滿了

貼滿30分鐘後將牙貼撕下,會發現牙齒上還黏有很多凝膠

這時稍微漱口,再用牙刷不沾牙膏輕刷就ok囉

DSC04809

超明顯的,是不是一次比一次白呢

連續使用效果超好,牙齒都快可以反光

不果其實我只有連續使用4天

因為第四天使用完我的牙齦就發炎啦

長期熬夜的我牙齦超敏感的,加上又吃了油炸類食物

所以因為牙齦發炎不適合繼續使用牙貼,所以先暫時停止使用

不過即使只有連續使用四天牙齒還是白的好漂亮呀

不過如果有牙周病或牙齦敏感的人使用前最好先諮詢醫師唷

DSC04937

我覺得Protis普麗斯牙齒美白貼片除了方便使用外,拿來急救也方便

如果突然有個重要約會要整整齊齊、漂漂亮亮的

出門前就可以馬上用牙貼來急救一下

去除牙漬,牙齒淨白晶亮,讓你有個白白亮亮的美麗笑容,自信滿分

 

Protis普麗斯專業牙齒美白對策:http://www.iproti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