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508

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一樣,是個嗜糖狂人~~

我好愛吃甜~有時明知道吃太多糖對身體不好,但總是忍不住吃甜的慾望

所以只好找了減輕身體負擔的替代方案就是"黑糖"

每當想吃甜食時候泡個黑糖水,或用黑糖煮個甜湯!

雖說一樣是不可以過量,但也可以抑制自己想吃甜食的慾望!

DSC02510

這款"先覺‧黑糖寶"的試用是在好集市裡面發現的

幸運的中了獎~真的好開心

收到咯"原味"和"薑味"各兩條呢

一條裡面有7入~~真的很大方唷

DSC02539

這種包狀和市面上一大罐一大罐的非常不同

有如奶精球或膠囊咖啡一樣,小小一個,用一個開一個

不用擔心大罐拆開來用不完

而且小小一個,出門放兩顆在包包裡,隨時泡茶都很方便

DSC02511

這款黑糖主打養生、健康

●無添加防腐劑

●無塑化劑

●無糖精

一打開就可以聞到濃郁的黑糖香氣呢

DSC02529

我第一個搭配的是冰牛奶

香甜的黑糖配上濃郁的乳香,一直都是我最愛的搭配

不管是做冰的做熱的都超級好喝

DSC02531

先覺的黑糖喝起來香甜但不會膩口

令我意外的是,沒想到小小一顆膠囊黑糖裡面的黑糖量可不少,濃度也滿高的

經過滿滿一杯馬克杯的牛奶稀釋過後黑糖的香甜依舊濃郁呢

如果比較不愛吃甜的人使用半顆的量應該就足以帶出黑糖的香氣囉

不過像我這麼愛吃甜的人馬上就把整杯喝光光呢

DSC02518

在來是試喝薑味黑糖寶啦,這次搭配上熱紅茶

一拆開膠囊撲鼻而來是濃濃的薑糖香呢

果然使用了老薑末不可小覷呀

DSC02523

加上薑味黑糖寶的紅茶根本就是冬天裡絕佳的暖身熱飲

薑紅茶香辣暖身,黑糖的香甜可以緩和辣味

不過這款薑味黑糖寶的主要味道薑味比黑糖更站主位

甜辣的口感有如薑糖一般,濃度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在冬天裡何苦再讓老媽買老薑煮薑茶呢?

這不是小小一顆黑糖寶就搞定了嘛!

省時、省力、方便、快速、美味!

DSC02532

超方便又美味的已經雙手奉上兩條給老媽啦

不只是可以沖泡來喝,拿來做鬆餅或吐司的沾醬也是十足的美味唷

方便的美味好物『先覺‧黑糖寶』值得推薦給大家!

 

 ∎ 先覺‧黑糖寶
        訂購電話:0930-399846
        FB粉絲團:先覺黑糖寶
    ∎ 好集市 Free Trial Offer 會員獨享免費體驗與徵文活動
        官方網站:http://www.allcheer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