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Laler菈楽日日輕控夜夜爆燃膠囊組

DSC06030

我個人是運動少,飲食不正常又外食的超不健康族群

其實我體重不重,一直都維持在正常狀態

157公分的我體重43公斤,但體脂卻出賣了我

我的體脂是超標的危險族群

四肢纖瘦,肚子上卻纏繞肥油

生活習慣差,代謝就差,代謝差就超容易便秘啦!!

之前找過許多輔助產品,促進代謝

沒想到這次還能遇到超高效率的『Laler菈楽日日輕控夜夜爆燃膠囊組』

日夜配合,幫助48hr快速代謝循環

DSC06036

『Laler菈楽日日輕控夜夜爆燃膠囊組』

黑紫色盒子的是"Laler菈楽夜夜爆燃超纖奧勒岡膠囊"

藍綠色盒子的是"Laler菈楽日日輕控專利舞菇膠囊"

每盒都是30錠裝

而且未拆封時都是完全密封的鋁袋裝呢

DSC06038

"Laler菈楽日日輕控專利舞菇膠囊"

可以幫助減少熱量攝取、提升代謝力、阻隔澱粉來源

成分中萃取了:

●舞菇-含豐富維生素B、鉀,能幫助體內代謝多餘水分

●靈芝-可幫助調節腸道菌叢生態

●瓜拿納-降低食慾止飢餓,有效控制每日熱量攝取

●兒茶素-提高基礎代謝率讓人體肥油不堆積

●清酒粕-可減緩醣類轉換成脂肪,並含多種氨基酸可促進代謝

食用方法:每日一次,每次兩顆,建議早餐食用

DSC06039

"Laler菈楽夜夜爆燃超纖奧勒岡膠囊"

含53種蔬果酵素精華,可降低頑固囤積、健康清空速便

成分中萃取了:

●奧勒岡-阻油、阻澱、阻熱量

●53種蔬果-五色蔬果精華全面補充,剷除腸道囤積

●日本發酵紅薑黃-含天然礦物質鈣、鋅、硒,可調節生理機能

●辣木葉-多酚含量比紅酒高8倍,含18種胺基酸加強戴秀

●兒茶素-肥油不囤積

●EC12益生菌-具高度活性,幫助排便輕鬆順暢

食用方法:每日一次,每次一顆,建議晚餐後食用

DSC06042

貼心的"Laler菈楽"將日夜兩種膠囊做成不同顏色

這樣就算盒子不見也不怕吃錯啦

紫色的是夜用膠囊,橘色的是日用膠囊

基於好奇心使然我把膠囊給拆啦

事實證明兩種膠囊裡面的成分完全不一樣啦

同樣都是粉末,顏色也大不同

DSC06045

不過跟過去吃過許多有藥味的膠囊比起來

『Laler菈楽日日輕控夜夜爆燃膠囊組』完全沒有藥味耶

膠囊內的粉末也幾乎沒甚麼味道

偷偷舔了一下,雖然有點苦,但沒有噁心的味道

基於不浪費原則,拆開的膠囊當然要再好好地給它組裝回去

DSC06051

像我這樣的中重度患者,白天的是一次兩顆,晚上的是一次一顆

不過只是想維持身體順暢的人可以白天1顆做輔助就夠了

不過通常晚上的我都是睡前才會想到要吃啦

連續使用5天我就覺得很有感啦

從第三天開始就慢慢覺得順暢

第五天開始每天都有固定了

持續使用搭配每天足量的開水,整個人覺得好健康呀!!

DSC06053  

現在『Laler菈楽日日輕控夜夜爆燃膠囊組』有超多種優惠組合的

快去官網看看吧:http://laler.com.tw/

 

想看更多Laler菈楽日日輕控夜夜爆燃膠囊組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15&id=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