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019

『LION日本獅王 浸透護齦EX牙膏』

你是否有牙齦敏感的問題呢?

因為牙齦敏感導致常常都會出血、紅腫,刷牙時都好難受

不刷牙又不行

所以選擇抗敏感型的牙膏對我來說好重要

雖然牙齦敏感多是因為生理作息不正常而導致

但是選擇對的牙膏也會大有舒緩作用呢

其實不只牙齦敏感,我自己還有常口臭和蛀牙問題

不好好保養刷牙可是容易引發牙周病

牙周病嚴重可是會導致牙齦出血、鬆動呢

『LION日本獅王 浸透護齦EX牙膏』就是預防口腔疾病的好物呢

DSC06017

日本獅王品牌創立已有120年,是日本最大的日用品消費公司之一呢

在日本競爭激烈,品牌眾多,品質優良的眾多品牌當中依舊能深得消費者喜愛呢

DSC06024

『LION日本獅王 浸透護齦EX牙膏』有兩款

-清涼薄荷,清涼暢快

-溫和草本,溫和清爽

DSC06025

牙膏有別於一般的掀蓋和旋蓋

是一拔就開的卡榫式瓶蓋

不易脫落,但只要施力方向正確,連小朋友也可以輕鬆打開唷

DSC06029

我個人是個喜歡生活多變的人

所以不管洗臉、洗頭、洗澡、刷牙

每天或早晚都喜歡分配不同款式的

這款浸透護齦EX牙膏,清涼薄荷款正好適合早上使用

刷起來涼涼香香,提神醒腦又口氣清新

溫和草本晚上睡前使用,溫和芳香,睡前不會不小心把瞌睡蟲趕跑了

而且它的清涼薄荷不會像一般市售牙膏一樣量到讓我流眼淚

有許多標榜薄荷的清涼牙膏,不是一用就讓我涼到紅鼻子又流淚

就是讓我難受到刺激口腔黏膜的不適感

"獅王 浸透護齦EX牙膏"的清涼薄荷刷起來好舒服

清涼卻不至於刺激,涼爽又不會難受

DSC06026

『LION日本獅王 浸透護齦EX牙膏』

有它們早晚陪我度過刷牙的無聊3分鐘,覺得刷牙後的乾淨清爽感超值得

刷完牙後口氣香香,牙齒咕溜咕溜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