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948

我個人是個甜食控

舉凡蛋糕、糖果、水果...各類甜食我都好愛

對我來說吃甜食就是抒壓、放鬆

壓力大,工作完買蛋糕犒賞自己可以放輕鬆

但有時工作時壓力好大,在思考時總會不自主想讓嘴巴動一動

這時小零嘴就非常重要,可以咀嚼的齡最對我來說就是幫助思考的好物

而甜甜的軟糖就是最適合的

但許多市售軟糖不僅甜份高,不營養不健康,吃多還會造成負擔

選擇健康的零食也是為自己健康把關的好方式

『Comely康蜜麗益生菌軟糖』是我這次收到的試用商品

有蘋果、葡萄、優格三種口味

DSC05949

優格口味

康蜜莉益生菌軟糖的本尊和我想像的優些不太依樣

是微透明裹糖粉的水果軟糖

優格口味帶著甜甜的益生菌味道

本身口味就像常吃的甜甜益生菌粉

DSC05950

蘋果口味像吃有蘋果汁的感覺

甜甜又帶點微酸

DSC05951

葡萄口味最得我心

葡萄果汁軟糖的感覺,味道也最顯出眾

康蜜莉軟糖造型像朵梅花一樣呢,超可愛

DSC05976

Comely康蜜麗益生菌軟糖的包裝超可愛,封面的彩繪風格簡約又可愛

軟糖口感QQ,邊咬邊舒壓,甜甜的軟糖吃完心情變好呢

軟糖當中內涵6種益生菌,吃軟糖還可以幫助健康唷

DSC05987

一吃起來就是一口接一口,不果建議一天還是不要超過一包

避免攝取過多糖分唷

吃軟糖還能有益生菌幫助消化呢

DSC05978  

Comely康蜜麗益生菌軟糖

嚴選安心生產廠商,國內知名大廠生產,安全有保障

小小一包放雖身的包包好方便,可以幫助紓壓又促進健康

Comely康蜜麗益生菌軟糖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comelylifesty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