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825

這次收到"老協珍"的試用產品"老協珍養生飲"

"老協珍"這個品牌應該許多人耳熟能想

我個人也是常常聽到這個品牌的名字

但對我來說它一直讓我覺得高高在上買不起

因為"老協珍"最有名的產品就是"燕窩"

老協珍的"燉燕窩"一直讓人是看得起買不起的感覺

老協珍的產品皆以養生為主,除了最高價的燕窩外

"敖雞精"則是中價位的

不過要長期食用補身體,也是龐大負擔

沒想到老協珍也有出平價養生產品"老協珍養生飲"

光是"老協珍"的招牌就讓我感到信任

DSC05818

 老協珍養生飲 融合三種植物多酚polyphenol精華

●【甜菜根】:富含植物鐵質,可幫助養顏美容

●【山楂】:含豐富植物多酚,促進新陳代謝

●【無花果】: 有助身體循環,維持青春光

DSC05823

"老協珍養生飲"適合長者滋養

適合上班族強身、更適合女性維持美麗

許多女生都很瘋迷膠原蛋白飲,我自己也是

但其實膠原蛋白直接食用經過腸胃道吸收後效果都銳減

而膠原蛋白屬於人體自體就可以形成之物質

所以從根本固起,調節生理機能

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會更有成效

"老協珍養生飲"富含植物維生素C.E等抗氧化物

可以促進生理調節機能

利用獨門冷淬工法,融合三種植物多酚polyphenol精華

緩緩釋放,維持營養成分

DSC05824


 ● 80年老協珍致力研究中西方養生食材,以多道程序淬取植物的精華,成分單純,無任何食品添加物。

● 運用【黃帝內經】中「君臣佐使」理念做為養生飲的軸心精神,是綜合漢方養生法則,與西方飲食良方,使食材之間,完美調和

● 老協珍養生飲由低溫恆溫淬取植物多酚,自然植萃素食可食用

● 每包14大卡,零脂肪、零膽固醇,無添加色素,不造成身體負擔。

DSC05821

而且山楂、甜菜根、無花果皆屬於平性食材

溫和滋養,不用擔心飲用會導致上火

DSC05892

每天適合於飯後飲用一包,加熱飲用口感會更好

我個人適於早餐或午餐後飲用

加熱的話千萬不要直接以微波或直接煮加熱,容易破壞養分

可以採用熱水浸泡方式導熱,溫熱口感最好

DSC05895

鮮紅色的顏色是天然植物色素,是甜菜根紅通通的樣子唷

DSC05896

"老協珍養生飲"氣味聞起來微微香甜

甜菜根、無花果、山楂三種成分味道融合得剛剛好

護不搶味,三種味道都喝得出來

有甜菜根的微微蔬菜味、無花果和山楂的酸甜

DSC05906

在飯後飲用非常適合,山楂的成分還可以幫助消化

平時我都是外食,所以蔬菜水果補充的很少

現在每天一包"老協珍養生飲"不僅滋養身體,也可幫助我補充蔬果養分

DSC05903

"老協珍養生飲"除了熱熱喝以外

我發現即使不加熱口感也很棒

重點是包裝輕巧方便,即使出門也能隨身攜帶

飲用第三包後隔天早上起床

我發現我自己本來泛黃又黯沉的氣色變好許多呢

不僅養顏美容,還可以調節生理促進代謝唷!

 

 

粉絲團:https://goo.gl/gojnFp
老協珍養生飲:http://www.lxz.com.tw/Product/Detail?proId=DPH2016-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