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640

 

每天工作緊繃壓力大,在外出差都操勞到不行

所以我都會尋找一些可舒緩緊張壓力的產品

從按摩精油、泡澡香氛、到清潔及保養用品都會選用我覺得可以放鬆身心的

而且我個人常有頭痛緊繃的狀況,我會用按摩及香氛達到舒緩

而選用有舒緩芳香效果的洗髮精也是很棒的選擇

洗澡時熱水可以讓全身放鬆,而洗髮精的香氛

DSC05641

這款來自"ABEN洗髮/沐浴系列"『雅蓬ABEN玫瑰萃取保濕洗髮乳』

是沙龍級的沐浴/洗髮產品,讓你可以自己在家體驗SPA級的沐浴享受

採用天然植物萃取的頂級玫瑰萃取液,散發清淡花香

並內含檸檬、鼠尾草、金盞花等

可延緩頭髮衰老以及促進頭皮新陳代謝,並活絡頭皮肌膚

DSC05647

有許多人現在都會擔心肌膚使用產品的安全性

"雅蓬ABEN玫瑰萃取保濕洗髮乳"

◎保證不含矽靈
◎保證不含Parabens防腐劑
◎保證不含人工色素
◎保證不含塑化劑
◎保證不含礦物油

DSC05681

●玫瑰萃取液:紓緩頭皮潛在的緊張與壓力,釋放使人身心快活的的賀爾蒙。
●檸檬:有抗菌、消炎、活絡肌膚與免疫系統,幫助抵抗細菌入侵。
●鼠尾草:幫助提升,賦予髮絲明亮光澤,帶有清新潔淨觸感的洗髮感受。
●金盞花萃取液:延緩頭髮衰老,促進頭皮新陳代謝。

 

DSC05687

花草香氛聞起來迷人又放鬆

適用於一般性髮質,幫助保持頭髮水分與光澤,舒緩頭皮緊張與壓力。
頭髮、頭皮中、乾性的使用者,可幫助保持頭髮水分與光澤。
給予洗髮後頭皮完全放鬆感受,頭髮明亮光澤。

DSC05695

洗起來起泡度好,香氛在溫熱的浴室環境更顯放鬆舒緩

DSC05706

我會搭配按摩讓頭皮放鬆,按摩時間依個人狀況而定

有時候累了我就只停留2分鐘,有時候我會按摩的5分鐘

DSC05675

"雅蓬ABEN玫瑰萃取保濕洗髮乳"洗起來保濕度超高,但是不會有搓揉不乾淨的感覺

不會滑膩,而是水潤柔順感,頭髮吹乾後光澤度也非常好

使用"ABEN洗髮/沐浴系列"提升你的生活品質

在家體驗頭皮SPA,提升你的生活品味!

 

 

ABEN官網 http://www.abenbeauty.com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ben.beau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