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584

 

"禾漢品植"是以"漢方保養品"為獨家特色品牌

產品堅持:

  • 中藥強調原色原味 
  • 含植物纖維素 
  • 不含工業酒精 
  • 不含人工香料 
  • 不含化學防腐劑 
  • 不含人工色素 
  • 使用天然乳化劑 

 

讓人安心、放心使用對身體無負擔的產品

DSC05583

這次收到的試用產品是『禾漢品植 身體清新噴霧』

每個身體會產生的氣味因體質而異,像我個人就是離不開身體噴霧這類產品

但在我學生生涯中,我發現我周遭有不少愛美的女孩們,即使沒有這類困擾也會每天使用身體噴霧類產品

甚至有不少愛運動的男生也有在使用

那時我才發現其實身體噴霧是非常普遍在使用的產品

我個人體質會因天氣、身體狀況而產生氣味

尤其是換季,不管是熱轉冷還是冷轉熱,我最容易產生異味的就是腋下,狀況時好時壞

而為了避免尷尬狀況產生,我幾乎是從國小開始就天天都使用身體噴霧

DSC05586

市售有許多品牌款式,但大多數都讓我不慎滿意,通常最討厭的就是過於濃厚的氣味

尤其是在房間中使用時,剛噴完的嗆鼻味道,連我自己都會因此嗆到甚至鼻子過敏

而且即使是強調較為清新味道的身體噴霧,還是會和身上其他香味打架

尤其是噴香水時更是困擾

不過沒想到這次收到的『禾漢品植 身體清新噴霧』完全解決了這項困擾

完全部會香味打架,不會搶味

DSC05597

內含天然草本成分:

  • 柿子:柿丹寧是天然成份能給予肌膚清新感受。
  • 黃芩、黃蓮、荊芥:能舒緩因悶熱潮濕所引起的肌膚不適感。
  • 甘松、廣藿香、薄荷、佩蘭:給肌膚清涼舒適感。
  • 金縷梅:在肌膚上形成天然保護膜,保護肌膚健康。
  • 紅石榴:富含多種維生素及礦物質,使肌膚緊實,可溫和緊緻毛孔。
  • 蘆薈:潤澤、維持肌膚柔嫩。

全部採用植物萃取成份,無人工香料與色素,清爽無負擔

產品通過SGS檢驗,更有保障更安心

DSC05591

身體清新噴霧這類產品適合使用在容易出汗、有異味的地方

我個人都是早晨出門前使用

不過因為瓶身體積小,方便攜帶使用

所以例如有重要約會時也可以用來加強唷

"禾漢品植的身體清新噴霧"液體顏色稍微有些偏黃,所以我不會直接噴在衣服(尤其白色的)上

噴霧的清香有事漢方中藥味,剛噴的時候前味有點像小時候用的西瓜霜

不過稍微過一下又會帶出不一樣的漢方清香

噴在身上噴霧頭做的很細緻,出水量很細也夠霧狀

DSC05594

有腳臭、容易流腳汗、或需要長時間穿鞋的人也可以噴在腳背和腳底

這樣如過遇到臨時要脫鞋的狀況也不會尷尬唷

DSC05602

另外對我來說最重要的就是腋下,最容易產生異味的地方

噴霧很細所以不會讓腋下整片溼溼,而且不含鋁,使用後不會留下白色粉末

採用草本精萃、不黏膩,維持清新感受

DSC05604

背部對我來說不容易有異味,但是有時候天氣熱卻是流汗量最大的地方呢

所以避免尷尬怕有汗味也可噴在背部唷

而我個人有背痘的狀況,使用這款身體噴霧他是草本漢方不會導致毛孔阻塞等問題,所以可以安心使用唷

DSC05598

超推薦,讓人可以安心使用的『禾漢品植 身體清新噴霧』

經過SGS檢驗無鋁、重金屬﹝鎘、汞、鉛、砷﹞、甲醛、Parabens防腐劑。未檢出甲醇。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本文相關關鍵字:禾漢品植 身體清新噴霧,身體噴霧推薦,評價,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