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023

 

夏天到了,女孩們都開始在意身材啦

炎炎夏日女孩們為了展現窈窕的曲線衣錠都下了不少功夫吧?

不僅腿要細要按摩,腰要纖美有線條,許多女孩最在意的就是要努力UP UP的美胸啦

既然先天沒遺傳,那後天可就要更努力了

我個人其實16歲以前都還滿有料的,但因生病加上不當的減重導致杯數直直落呀

整個人實在是傷心到不行,後來即使我在怎麼努力多吃東西增肥也胖不到該胖的地方了

所以為了好好維持,至少別讓杯數在往下掉當然要努力做保養啦

飲食上不刻意偏食但會多增加些有助保養的食物

例如:山藥、豆漿、豆腐、豬腳、雞蛋、牛奶、牛肉....等等食物

再來就是靠按摩,胸部穴道及腋下淋巴腺每天按摩暢通也有助益唷

(淋巴按摩有固定方式及方向,不可以亂按,可上網搜尋相關按摩方式)

不過這些方式雖然有助保養不過還是無法讓我會到過去~~((難過

DSC04026

所以這次收到『Angel Up美胸天使激波錠』這款美胸保養產品點燃我濃濃的興致呀

首先從成份來看:

●濃縮野葛根:有"美麗果實"之稱,所含大豆異黃酮是黃豆的40倍,可活化女性荷爾蒙

●膠原蛋白:肌膚彈性緊實的重要來源

●玻尿酸:具高安全性的美麗保養食用成分

●胎盤素精華:有效輔助野葛根

另外還有多種輔助成分,如:薏仁、山藥、石榴....等萃取物

 

非單一成分而是添加多種相輔相成的成分,讓你單吃這樣產品就可補足所需輔助成分

DSC04027

多樣的健康成分萃取物種含了不少人體所需的維生素和營養成分呢

DSC04028

一天不能吃超過4錠,最少2錠

孕婦小孩不適用,如有特殊體質的人請先諮詢醫師唷

DSC04029

這樣一包有滿滿的90顆呢

而且這種夾鏈袋包裝超方便的,我遠門工作小小一包完全不佔空間

可以放在隨身包包內不會怕忘記吃

DSC04032

小小黃黃的"美胸天使激波錠"輕鬆好入口,從氣味上聞起來是香香甜甜的中藥味

我個人是滿喜歡文中藥香的,吃得很開心

DSC04041

一天食用量是2~4顆,我個人就直接取中間值一天吃3顆

這樣一包90顆剛好可以吃一個月呢

DSC04043

其實放在舌頭上會有淡淡的甘苦中藥味

所以最好直接配水用吞服的,不要含著唷

每天固定吃加上美胸按摩讓"美胸加乘"

我目前吃了一個禮拜,從月經後一個禮拜開始吃呢

就像健康食品一樣一定要按照劑量,不能貪多貪快以為多吃多有效

一天剛好的劑量才是對人體好的,多吃反而造成負擔唷

DSC04040  

『Angel Up美胸天使激波錠』不僅是「日本評鑑滿意度第一」還是「回購率第一」呢!

這樣成分超棒的產品現在不用再透過日本代購購買啦

Angel Up購買頁面:http://bi-up.tw/user_data/angelup_new.php

Onlife Taiwan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nlife.taiwan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以上網址參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