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760  

 

這次收到了UNT的四樣眼妝系列產品

「激濃黑抗暈彈力眼線液筆」、「驚為天人濃翹抗暈睫毛膏」、「360°零死角捲翹睫毛夾」、「完美持久眼妝打底膏」

其中「激濃黑抗暈彈力眼線液筆」和「驚為天人濃翹抗暈睫毛膏」是和網路人氣插畫家"Mr.HH"合作

H.H先生筆下的"美美"真的是超討喜的

其實我個人在外出時除了底妝和眉毛外最重視的就是眼妝啦!

尤其是眼線,已經練到即使沒時間需要在火車、遊覽車、小客車上畫都穩如泰山了

眼妝沒畫好我總會覺得自己看起來好沒有精神

而如果時間充足的話我還會上睫毛膏,畫眼影

所以眼妝對我來說是最花時間但也最重要的

 

【完美持久眼妝打底膏】

北衛粧廣字第10504200號

DSC03976

想要眼妝完美持久又顯色,畫眼妝的第一步就絕對少不了打底膏

這款滑順輕薄的質地好塗抹,能均勻附著在眼皮上,提高眼線與眼影的顯色度、持久度、服貼度

眼妝不易脫妝、不易暈染、不易積線

使用於眼影、眼線前,取適量塗抹於眼皮上。

DSC03787

打底膏我用過很多款,有的是白色有的還帶有珠光

而UNT的這款"完美持久眼妝打底膏"則是粉膚色的乳狀質地

軟管瓶身搭配上尖細的出口,用量非常好控制

DSC03965

通常我會在眼頭、眼中、眼尾上方個點一滴然後均勻抹滿整個眼窩

特別要注意睫毛上方畫眼線的位置也要抹到

如過當天有打算畫下眼影的話我會連下方一起上打底膏

這款打底膏不帶珠光顏色自然,貼近膚色但又有打亮效果

DSC03970  

我使用完打底膏後會先上眼影,對於有使用眼影的人來說打底膏真的是很重要的腳色

使用後和未使用的對照圖上可以明顯看到顯色度的差別呢

而且使用打底高可以讓眼影、眼線更為持久牢固、不易暈染

 

【激濃黑抗暈彈力眼線液筆】

 北衛粧廣字第10504200號

DSC03987

在眼影後我會先畫上眼線,看到可愛的"美美"心情都變好了啦

這款眼線筆有三個特點:

高密度彈力筆頭 - 彈力筆觸好掌控,運用輕重力道,即可隨意控制眼線粗細度

◎漆。濃。黑。速乾墨水-「釉黑超顯色微粒子」色澤飽和黑亮,畫完即乾

◎ 抗暈染持久配方獨特防水抗油配方,一畫即形成防水薄膜, 有效防止淚、汗、水、皮脂影響眼妝

DSC03790

UNT的"激濃黑抗暈彈力眼線液筆"刷頭柔順,而且極細

不僅話內眼線方便,對於填滿睫毛間空隙也非常好使用

DSC04015  

至於抗暈染方面我試過在水龍頭下沖完再拿衛生紙擦,顏色僅略淡

但用衛生紙擦完後也並未有暈開,所以不用擔心變成熊貓唷

DSC03982

顏色飽滿,顯色度非常好,一筆畫過顏色就很美了

在勾勒眼尾時非常好操控呢

DSC03985

女孩化妝時即使是化淡妝和細眼線,勾勒一點點眼尾出來就會非常迷人呢

 

UNT「360°零死角捲翹睫毛夾」

DSC03780

其實我本來很少使用睫毛夾,因為學生時期初學化妝時總用不順手

不是夾到眼皮就是會卡到睫毛掉睫毛

後來才發顯原來是因為睫毛夾不合眼型的問題

因為我眼睛屬於短圓型,一般市售許多睫毛夾根本都是只做給長眼型的人夾的

一直遲遲沒有找到順手的乾脆就放棄了

而UNT的「360°零死角捲翹睫毛夾」對我來說卻還滿順手的

首先在設計上好拿好使用

DSC03991

再來是雖然並非完全貼合眼型,但分三段式夾也可以夾出漂亮翹睫毛

我的睫毛屬於短但濃密型

第一段我會先夾中間的睫毛,然後再夾眼頭,再來夾眼尾的睫毛

UNT的睫毛對我來說完全不會夾到肉肉也不會卡睫毛

DSC03997    

睫毛夾下方的黑色膠條非常有彈性,夾出來的弧度也很美很翹

通常我會再刷睫毛膏前夾一次,刷完後再夾一次

 

【驚為天人濃翹抗暈睫毛膏】

 北衛粧廣字第10504200號

DSC03996

狼牙棒螺旋型刷頭--高彈性狼牙棒刷頭能輕鬆沾附大量的睫毛膏,螺旋型的設計能均勻的將膏體從根部到尖端完整包覆。

◎ 濃黑捲翹配方 -添加「極顯黑因子」與「塑型複方軟蠟」,睫毛膏體黑亮滑順、不糾結不結塊。

◎ 輕盈美睫粉末蓬鬆型輕量粉末有效增加睫毛豐盈感,同時能吸附睫毛油脂,根根分明不下垂。

 抗暈x修護x溫和-強大防水、抗汗、抗油功效有效防止暈染,長效持妝不剝落,添加維他命E可滋養睫毛,質地溫合,配戴隱形眼鏡也能使用。

DSC03794

其實我個人對睫毛膏又愛又恨

我本身因為有乾眼症所以每天都會使用維他命A眼藥膏

所以每天眼睛都水亮亮(其實就是油亮亮

所以最怕最怕最怕暈染變熊貓了

而且很容易導致睫毛膏不易定型

不過我目前試用雖然都是在室內,但是使用此款睫毛膏整天都很OK呢

DSC03796

睫毛膏的刷頭真的非常像狼牙棒,很粗但也非常多尖細的刷毛

從館中拿出後沾附的睫毛膏非常均勻

DSC04001

刷起來不僅"根根分明"還"濃黑纖長"

DSC04006

刷頭雖然很大之但卻很好使用,不會沾到眼皮

連刷下睫毛都很順手

 

DSC04007

把「激濃黑抗暈彈力眼線液筆」和驚為天人濃翹抗暈睫毛膏」拼再一起就是依附完整的圖呢

DSC03803

除去眼影這四樣眼妝產品就是必備的眼妝基本款啦!

讓你眼妝持久不暈染,畫出美美電眼妝,不管是喜歡淡妝還是濃妝都必備呢

而且還有H.H先生筆下美美陪你電眼電暈每個人!!

 

北衛粧廣字第10504200號

UNT打造美美好眼技  http://w.unt.tw/5VE
UNT完美持久眼妝打底膏  http://w.unt.tw/5VF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蕭蕭 的頭像
    蕭蕭

    ★懶女人蕭蕭愛享受!瘋試用!

    蕭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