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833

前陣子真的被這款我的美麗日記新上市的卸妝水給燒到了

實在是太多好評,再加上價格實在是平價的驚人

我本身就是卸妝水的忠實愛用者,艾斯德瑪和貝德瑪都用過

最後整個鍾情於貝德瑪的化妝水,但奈何貝德瑪的價格實在是不便宜呀

大量的用下去會有點心疼!

沒想到這次超平價保養品牌"我的美麗日記"就出了卸妝水,當然一定要試試看的

DSC01834

妝容的部分,底妝是婕洛妮絲的粉底液和NYX的腮紅

眉毛是It's SKIN的眉筆

SOLONE的眼影筆

Etude house的夜店系列眼線液

下眼瞼是Etude house的眼影筆

唇妝是VDL的口紅

經歷一整天的摧殘,有部分區塊已經脫妝,唇色也掉了一半

DSC01835

就從眼妝開始吧,基本上因為沒用睫毛膏,所以我都不會特地使用眼唇卸妝液卸眼妝

因為這幾樣都不算是非常難卸的產品

DSC01836

濕敷15秒後輕輕鬆鬆就卸掉囉

眼線的部分再稍微用棉花棒沾一點卸妝水就乾乾淨淨了呢

DSC01837

再來要卸眉毛跟底妝囉

It's SKIN的這隻眉筆持久力還滿好的

底妝的部分是最重要的,通常我卸底妝至少會用掉4~5妝化妝棉

正反兩面都卸過一次,最後要卸到化妝棉上看不見底妝

DSC01840

眉毛的部分也是輕輕敷過就卸得下來了

DSC01848

底妝的腮紅和粉底液一次就卸下來了,像這樣一張大概是我第一次卸半張臉的量

DSC01843

最後就是VDL的唇妝啦

基本上VDL的唇膏顯色度都很高持久力也很夠

相對的也就比較難卸

DSC01844  

敷了一會後只卸掉了一點點,這款卸妝水在在眼妝底妝部分表現都不錯

但比較難纏的唇膏就沒辦法卸乾淨

還是要用專門的眼唇卸妝液

所以基本上淡妝用這罐都沒問題

但如果遇上較為難纏的產品就沒轍囉

好處是它一點也"不刺激""不熏眼"

卸完妝後臉也不會油膩或是乾澀

但是通常我卸完後還是會用生理食鹽水+化妝棉再擦一次全臉後在上保養品

整體來說它的卸妝利雖然沒有貝德瑪的那麼好,但是它的價格超便宜

可以說是一款"CP值很高"的卸妝產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