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499

小時候我超不愛上廁所,愛憋尿,因為覺得不是家裡的廁所都好臭

也因此導致我很早就發生了私密處及尿道發炎等症狀

之後開始使用護墊及衛生棉等產品,也常因在學校而不勤勞替換

導致常常發炎復發,惡性循環下也因為狀況越嚴重使用護墊的天數也越多

根本就是噩夢一場,也因過去不好的習慣導致的惡疾

即使現在非常勤勞也必須比別人多費力氣多用心在這方面

DSC05501

其中清潔對我來說絕對是最重要的

私密處酸鹼值與其他肌膚不同,所以使用一般沐浴乳或清潔用品都會傷害到私密處

所以我很開心我很早就遇到超厲害的私密處保養品牌"舒摩兒EVE"

DSC05509

舒摩兒為全球女性私密保養首發品牌,也是台灣私密保養第一品牌!

以專業研發,提供女性最專業的私密保養完整呵護!

這次試用的是【私密3合1淨潤浴潔露】

pH4.5-5.0,全時期一瓶適用,與市售其他私密沐浴品不同,使用天然檸檬酸成分

並通過溫和度測試,可溫和潔淨、回復弱酸,更有長效淨味功能,洗完不乾澀。

對我來說舒摩兒也是我回購率最高的私密保養品牌呢

看我的舒摩兒大軍就知道我的備用存貨非常充足呢

DSC05517

三效合一:

  • 水潤柔嫩:保濕柔滑高效滋潤、Q彈細緻柔嫩完美,讓私密肌膚更溫和、更潤澤,降低潔淨造成的老化、乾燥與舒緩不適狀況。
  • 清新淨味:溫和舒適高效洗淨、清新宜人更自信,天然檸檬酸具有優異淨味效果,改善氣味提升防護。
  • 提升防護:調控回復弱酸環境、提升私密健康防護,溫和潔淨力與長效弱酸調節能力,可以強化私密肌膚的外部保護力。

DSC05519

舒摩兒的浴潔露一直都是我長期回購的產品

浴潔露的質地透明並水潤,重點是我非常喜歡他的溫和清香

香味有種柔嫩舒緩的感覺,淡淡的清香很舒服

DSC05526

用法:天天使用取適量不需稀釋,如同沐浴乳般潔淨私密肌膚,再以清水沖淨即可。

DSC05538

使用浴潔露清潔完後可長效淨味,可去除異味並維持舒爽

舒摩兒浴潔露清洗起來非常溫和不刺激,清洗完不乾澀不緊繃

除了清潔及抑制異味,還可達到防護功效唷

DSC05542 

小瓶包裝在旅行時非常方便呢,放在我的貼身物品盥洗包中非常好攜帶

DSC05502

也是台灣私密保養第一品牌"舒摩兒"的"3合1淨潤浴潔露"推薦給大家唷!

 

舒摩兒官網:http://www.summerseve.com.tw/

舒摩兒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w.summerse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