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384

20歲過後的我明顯感到皮膚大不如前

過去青春的皮膚移去不復返了

從15歲前只需要化妝水→16歲後再加上乳液

到現在過20後居然變成需要乳霜了,心靈真是大受打擊

過20歲後皮膚明顯需要更多滋潤,但我卻又是個極度怕黏怕膩的人

所以在選擇乳液後的鎖水產品就是一項重責大任了

有時沒有乳霜肌膚太乾,用了乳霜卻又覺得觸感不喜歡,尤其夏天根本擦不住乳霜呢

不過還好我早早就發現了"水凝膜""水凝膠"這類產品,不僅清爽不黏膩,鎖水滋潤效過又超好

『露得清水活保濕凝露』是我堅持用了最久的超棒產品了

DSC05408

『露得清水活保濕凝露』我已經認識它3年了,一直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露得清水活保濕凝露』已經熱銷七年,是露得清經典熱銷的產品呢

從我開始尋找適合我這個混合肌又怕黏膩的保養產品時就很幸運的遇到了它

不管我化妝桌上有多少瓶瓶罐罐不斷替換,一直從不缺席的就是它了

照片上最左邊是剛被我用見底的空罐,最右邊是之前補貨的備用

中間是這次好幸運獲選的"全面升級露得清水活保濕凝露"

DSC05387

全面升級的露得清水活保濕凝露,採用獨創48小時漸進補水膜(MOISTURE SENSOR COMPLEX)科技

修護肌膚天然屏障,漸進修護肌膚防護屏障,使肌膚水嫩飽滿、彈滑透亮

打開瓶蓋後裡面還有一個防護蓋唷,非常貼心的蓋子上還有小把手呢

DSC05398

添加:

天然橄欖萃取精華-能修護遭受環境傷害因子而刺激的肌膚

高純度玻尿酸-使保濕因子滲透肌底

DSC05399

『露得清水活保濕凝露』的顏色是淡淡的乳白+水藍色

香氣我真的超喜歡,是不會太女性化,也不會偏男性化的清爽皂香

DSC05400

稍微抹開來後其實會發現雖然名稱叫做保濕凝露

但其實它的質地更為濃稠,所以不會在手背上亂流

質地更像是水凝霜或水凝膠

DSC05404

質地雖然濃稠但卻非常水潤,非常容易推均勻

肌膚吸收快,擦完後肌膚清爽又不黏膩

但肌膚會覺得好像多了一層隱形的水膜,無感,用手觸碰時卻非常柔嫩

單從視覺上比較兩隻手就可以看出保水度了

DSC05412

現在許多人不管待在室內或室外皮膚都會遇到環境傷害呢

包括了:空氣汙染、潮濕、紫外線、風吹、冷空氣(冷氣房)

每種危機都會對肌膚造成傷害及負擔

我個人就包括了空氣汙染、紫外線、空調等三項了

也造成我的肌膚傷害,像鼻翼、顴骨、唇緣會有乾燥脫皮、泛紅的傷害

輕則紅癢、重則皮膚受損會又乾又痛

『露得清水活保濕凝露』不僅是修復保濕好幫手,也是預防保護的肌膚水膜盾牌呢

DSC05415

肌膚擦完後兩相比較潤澤感真的差好多呢

『露得清水活保濕凝露』在臉上擦完後不油、不黏、不膩

DSC05417

因為『露得清水活保濕凝露』的潤澤度和延展性都很好,所以我擦的時候還會搭配臉部按摩方法唷

基本上我會搭配上刮痧板來按摩,刮痧板只要能貼合臉部肌膚又不會太尖刺都可以唷

按摩手法在臉部都是由下往上,由內往外

因為是臉部肌膚使用所以每次使用前一定要先清洗刮痧板

基本上我會分次將『露得清水活保濕凝露』擦在要按摩的小區塊,避免一區按完另一區已經全部吸收了

力道要輕、如果發現按完肌膚泛紅發熱就是力道有點太重了,一個部位我只會滑8次

DSC05430

不得不說使用『露得清水活保濕凝露』來按摩真的很舒服

我個人夏天時會把它冰在冰箱冰鎮,用起來涼爽退熱還收縮毛孔呢

按摩完的臉頰看起來會更提亮唷,臉頰肉肉感覺也更緊實了

(我下巴士不對稱的,以下巴比對不准唷)

DSC05438

全新升級的『露得清水活保濕凝露』不僅可以修護皮膚受損,還能幫肌膚撐起防護傘,保護肌膚不受傷害唷

 重點是開架的價格CP值真的是我心中第一名的保濕水凝露呢!

 

銷售網址:http://goo.gl/J0dTtl

實體通路:屈臣氏/康是美/寶雅/全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