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385

 

早餐其實我個人是個大懶蟲!!

喜歡方便快速,而且我早餐食量不大,偏好清爽

在家時通常蒸個饅頭包子,或是買現成的蛋糕麵包配牛奶

出差住飯店時吃早餐別人都還以為我吃素

因為我超討厭早餐,而飯店里早餐不油膩的通常都是素菜、水果、包子饅頭、吐司

所以早餐雖然食量不大的我,卻非常挑挑揀揀

好吃、方便、清爽、分量好控制是我無法不要求的

然而常常有上述幾點的早餐通常都很不營養呀!!

要怎麼吃得方便快速又能營養滿分呢?!!

這次收到的"波蘭-Sante水果麥片"好像就都符合我所有要求呢

DSC04389

波蘭-Sante水果麥片來自波蘭麥片大廠

結合2種麥片-烘烤酥脆穀片(musili)酥脆麥片(granola)口感豐富有層次

打開包裝袋健康營養的穀片香氣撲鼻而來

脆片本體由燕麥、玉米粉等粗糧製成,滿滿的燕麥穀片富含豐富膳食纖維低糖低熱量高營養

是兼顧營養又不至於發胖的健康食品。

DSC04390

低卡/高纖/新鮮水果含量高達28.5%

天然沒有額外添加糖分唷,營養又富含微量元素

最適合當早餐補充一整天的營養及能量來源啦

而且開帶即食,不用烹煮不用浸泡,單吃也很美味

DSC04392

裡面有葡萄乾、草莓乾、蘋果乾,好像還有李子和櫻桃乾,搭配上滿滿燕麥

DSC04398

可以加牛奶、配優格、配椰奶、夾餅乾、麵包、吐司、蛋糕

吃法超多元啦,但其實懶人如我最喜歡直接拿著當零食吃!!

DSC04396

市售許多穀片類產品都添加過多糖粉,不僅吃不到穀片原味香氣

在早餐攝取過多糖分反而對身體不好

波蘭-Sante水果麥片原味穀片不加糖,連水果乾都是水果本身自然糖分呢

DSC04401

兩種穀片口感,一種脆脆一種酥酥

蘋果乾清爽,葡萄乾微甜,草莓乾微酸,李子乾Q彈

味覺口感超豐富,會吃不停呢

而且麥片搭配上牛奶是很有飽足感的唷

DSC04402  

不僅早餐吃補充元氣,宵夜時間嘴巴癢癢

拿這款波蘭-Sante水果麥片來吃,不僅健康營養還低熱量呢

而現在夏天天氣炎熱,大家想吃冰淇淋時也可以加入波蘭-Sante水果麥片

消暑之餘膳食纖維幫助維護腸道健康

 

波蘭-Sante水果麥片現在在momo獨家販售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1611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