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274

 

女人都有保養的習慣,抹天敷臉抹臉,身體也擦乳液,幾乎全身都要保養

但是私密肌膚呢?

每天承受悶熱摩擦,的私密肌許多女人都會忽略了它

其實它也是需要呵護保養的唷

其實我個人在街道這次的試用後才了解到原來私密肌還有這麼多保養方式,幾乎就和臉一樣了

其實私密肌膚比臉部肌膚還要細嫩

以往我很重視清潔,雖然固定會使用私密肌膚的清潔產品

但卻沒特別保養,最多就是噴噴專用保養液或是使用乾爽粉

完全沒想到私密肌膚也能"敷"也能"擦",根本和臉要擦精華液要敷凍膜一樣呢

DSC04275

這次收到的是TS6護一生 的"粉嫩淡色凝膠" & "私透白水凝膜"

TS6護一生是由陶晶瑩代言的呢

"TS6 護一生粉嫩淡色凝膠"本身就是明星產品啦

而"TS6護一生 私透白水凝膜"則是最新推出的私密肌凍膜呢

兩款產品相互搭配,私密肌保養法"日抹周敷'

DSC04281

TS6 護一生粉嫩淡色凝膠

主要功效成分:

TS-2L®益菌精萃:滋養舒緩不適、提升"防護力"維持私密健康

MAP:為衛部公告之美白成分,能滲透至肌膚作用,淨化已形成之私密肌膚黯沉狀況

多重植物萃取精華:含白桑椹精華、虎耳草精華、黃苓根精華和葡萄萃取液,能進一步避免私密肌膚膚色持續加深的狀況,幫助私密肌膚由外而內持續嫩白

玻尿酸:成分添加,可幫助私密肌膚水漾透白。

DSC04291

使用於每日清潔後,取適量於私密肌薄擦抹勻即可

細長的軟管和瓶口非常好掌控使用量唷

DSC04292

透明凝膠質地,香味有花果香氛

就像擦臉部保濕凝膠一樣,非常好推勻,也很好吸收

DSC04294

保濕力非常好唷,左手使用完後肌膚馬上嫩白保濕

肌膚含有豐富水分後馬上呈現亮白感

不過雖是"粉嫩淡色凝膠"但也不可能一擦馬上就變白

(一擦就變白那你還敢用嗎?!如果是我我絕對不可能擦在私密肌上了呢)

像TS6這樣溫和保濕又透亮的保養品我才敢安心使用

DSC04280

TS6護一生 私透白水凝膜

主要功效成分:

TS-2L®益菌精萃:滋養與舒緩,啟動女性私密肌防護

日本專利和梅果實萃取:使肌膚由內而外淨透亮白

奇異果萃取:富含多種維生素C,滲透肌膚深層修護老化皺紋,讓肌膚白皙平滑

醣基海藻糖:能賦活肌膚,強化肌膚自我保護作用,改善因摩擦造成的肌膚刺激問題

DSC04289

剛拆開是有鋁紙封口的唷,60g一罐,容量可不小呢

DSC04296

透明較濃的凝膠質地,甜甜花香味道明顯卻不過濃

DSC04298

每週約使用2~3次

運動後、一般除毛後、生理期後皆適合使用

使用時取適量敷50元銅板厚度敷15~20分鐘

敷完以紙巾擦拭即可唷

DSC04300  

敷的時候覺得微微涼涼的,肌膚不斷在吸收水分

敷完肌膚變得好水嫩,手背上的細紋整個因為吸滿水分而淡化了呢

而且水嫩保濕感非常持久呢

DSC04305  

做個全方位保養的女人,私密肌也需要呵護保養唷

和我一起用TS6護一生的"粉嫩淡色凝膠" & "私透白水凝膜"呵護保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