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本身都是沐浴乳和沐浴皂交替用的使用者,因為我很挑沐浴用品

因為我很怕有些滋潤型的沐浴乳很難洗,洗起來滑滑膩膩好像沒洗乾淨

但是也怕有些沐浴用品洗起來乾乾澀澀,肌膚很不舒服

所以我的沐浴用品都是一挑再挑,買了覺得不中意的就都送人用啦

而且沐浴用品的氣味也很重要呢,氣味宜人洗完不噴香水也很討人喜歡

但是也很怕有些香精味道太重的,聞起來很不自然又不舒服

這次收到的這款"Timaru堤瑪露 非洲乳油木柔嫩沐浴露"讓我非常期待呀

因為它有一個特點"天然草本植萃"

以天然的"亞麻籽油"為基底,潔淨肌膚的同時也能滋潤肌膚、呵護肌膚

 亞麻籽油不僅能"調理身體肌膚","加速肌膚代謝",還可以"紓緩肌膚"及"減少痘痘"的產生

且為天然草本植萃的成分,富含氨基酸、礦物質,能提升肌膚的保濕度

1995年,成立Timaru 這個品牌,將紐西蘭世界級的綿羊脂推向全世界,讓世人能體驗到Timaru的溫柔滋潤。

而Timaru這個名詞其實是位於紐西蘭南島中部沿岸城市中的一個小鎮

最早名為『Te Maru』,原意是『place of shelter』-船隻避風躲浪的天然峽灣。就像個母親,伸出溫暖的手,照料疲憊的遊子。 

 

"Timaru堤瑪露"的"經典熱銷植萃保濕沐浴"一共有四種唷

★[地中海橄欖植萃絲滑沐浴露]

★[非洲乳油木柔嫩沐浴露]

★[維納斯黑米植萃沐浴露]

★[摩洛哥堅果油沐浴露]

藝人王思佳也在Facebook上推薦過Timaru堤瑪露的沐浴露呢

我收到的是[非洲乳油木柔嫩沐浴露]

主要成分有"乳木果油"及"亞麻籽油"、"羊絨脂修護成分"

可維持肌膚的緊緻彈性,細嫩和平滑的肌膚,並呈現肌膚的水感亮澤。

能溫和的潔淨肌膚,以維持肌膚健康,讓肌膚保持年輕健康的細緻膚質。

沐浴露是透明米黃色,質地並部會很水到處流,但也不到濃稠的狀態

香氣明顯但不刺鼻,乳木果油的香味自然又柔和

單純用手搓揉就可依搓出細緻泡沫呢

使用起泡的沐浴用品後更是蓬鬆綿密

泡泡在肌膚上綿密的觸感超舒服的

柔和溫潤的香氣非常的舒緩,好好洗完澡感覺可以馬上就睡著了呢

內含"乳木果油"、"亞麻籽油"及"羊絨脂修護成分"的沐浴露本以為可能不太好沖

但事實上超容易沖洗的,而且肌膚不會殘留滑滑膩膩的感覺

但卻能滋潤肌膚,洗完不緊繃、不乾澀,肌膚柔柔嫩嫩的

這款"Timaru堤瑪露 非洲乳油木柔嫩沐浴露"真的超符合我的內心標準的

不僅好洗滋潤不乾澀,而且香味超舒服的

而且容量超大罐有1000ml,價格又超實惠,CP值很高

如果我用完所有的沐浴乳絕對會率先購入這罐的啦!

 

喜歡可參考此網址: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955498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