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821

 

其實我個人過去很少使用卸妝油產品

不是用卸妝乳霜不然就是卸妝水

其實是因為過去有太不好的經驗了

以前曾經被清潔效過不好、油膩殘留的卸妝油嚇到過

卸完後還洗了兩次臉,結果肌膚毛孔被堵塞,還長了好多粉刺痘痘呢

從那次後我就對卸妝油敬謝不敏

"但是"

露得清的這款"深層淨化保濕卸妝油"完全顛覆我過去經驗

我現在好愛用它來卸妝唷

DSC02823

首先收到這款深層淨化保濕卸妝油時覺得好貼心

湖水綠色的瓶身,擠壓頭下還有防壓扣環

即使帶出門也不怕漏油XD

深層淨化保濕卸妝油

• 有效溶解彩妝及髒污,連持久性防水睫毛膏都能徹底卸淨。溫和保濕配方,深層清潔同時保持肌膚水分,洗後淨透水嫩、不緊繃。

• 深層淨妝乳化配方:細緻分解臉眼殘妝與防水性彩妝,遇水乳化成輕柔的質地,輕輕一沖瞬間潔淨。

• 含高效保濕小黃瓜精萃:潤澤肌膚,洗後水嫩柔滑。

• 皮膚科醫師測試,不堵塞毛孔、不致粉刺、眼周適用。

DSC02882

先用手背來測試清潔力

眼線液使用了DASODA眼線液

這款是我目前用過超防水防油不暈染,大熱天也不脫妝的眼線液

但同時除了使用溫水慢慢敷卸以外超難卸除的

這款卸妝油的香味跟原本預料的不太一樣

是清新的花香感

DSC02883

嚇死人的快速,眉筆、眼影、口紅幾乎是回機勒(台語)就溶解了

眼線液也有崩解的跡象

DSC02886

稍微按摩15秒我的手背就變這樣啦~

黑麻麻~

DSC02887

用一點水乳化按摩,很快彩妝就全部崩解啦

DSC02888  

幾乎用水沖一下就乾乾淨淨

卸完後手背柔柔嫩嫩,沒有油膩也沒有緊繃

DSC02777

再來試在臉上,這一臉妝容都超級持久

已經是陪我出門玩一天的妝容還可以乖乖待在臉上

持久不掉妝的化妝品唯一的缺點就是不好卸除

DSC02768

眼影跟眼線也是一樣不少呢

這次我打算試用深層淨化保濕卸妝油直接卸眼妝

畢竟有時候真的很懶得再用眼唇卸妝液

如果能一次卸完全臉妝容多方便呀

DSC02779

首先用量我按壓一下半

DSC02780

在臉上按摩一下除了眼線的都掉光啦

DSC02785

在乳化按摩,基本上我卸全臉妝每個步驟都會按摩20~30秒

眼線也被我卸光光啦

DSC02793

乾乾淨淨可是一點彩妝都不殘留

卸眼妝的時候只要不張開眼也部會刺眼睛

不過像我有張開眼睛拍照也只是稍微有些熏眼感

不至於會刺激眼睛到流眼淚

溫和感和清潔力可是非常優良的

DSC02806  

而且卸妝後臉上保濕不乾澀,基且肌膚乾淨透亮

重點是完全不殘留,臉上清爽沒有油膩感,即使不再用洗面乳也完全不會不舒服

不會油膩堵塞毛孔,我多次使用後也沒有長粉刺痘痘呢

重點是,「露得清 深層淨化保濕卸妝油」可是開架產品呢

個人覺得CP值很高呢,如果用完絕對會再回購首選清單內呢

 

有興趣可參考 露得清FB:https://www.facebook.com/Neutrogena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