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Supercut塑魔纖爆動膠囊

DSC02754

女人們,夏天要到了你們可準備好了?

夏日、沙灘、比基尼,這三個詞好像已經離不開了

但冬天剛過完,脂肪剛囤積滿滿,甚至是過年的大魚大肉都還掛在身上呢

這穿上泳衣還能看嗎?!!!

其實我個人骨架很細,身材看似瘦小其實根本就是"藏肉大王"

我是手骨、小腿看起來都超纖細的,但屁股和大腿甩肉起來就像金華火腿

腹部又超會囤積脂肪,又還有腰內肉,平時穿衣服根本沒人能看的出來

但是這身材穿泳裝就算穿全身防寒衣都包不住我的肉肉呢

而且我又還有超貪吃的愛吃慾,不得已只好開始努力運動

這款"Supercut塑魔纖爆動膠囊"根本來的超及時

DSC02755

紫色的立體盒子好似有腰身一般

一盒裡面有30顆爆動膠囊,每次服用2顆

早餐後或是運動前食用,一天不要超過4顆唷

DSC02753

起床後吃可以促進身體代謝循環

運動前吃,促進循環,運動時就會大量流汗

這款"Supercut塑魔纖爆動膠囊"最吸引我的其實是某位知名藝人啦

EDM05

看這照片,是不是都快認不出來了

她就是代言人"林秀琴"啦,她實在是瘦了太多啦

以前在電視上看她,覺得雖然五官漂亮,但是就是喜感十足

總是在談話性節目創造許多笑點,一直肉肉的她給人的感覺就是諧星

EDM06

但是沒想到她居然真的變瘦了!

或許你會覺得這都是修圖修很大,代言照片麻~誰不修美一點呢

但是看過訪問影片和發表會影片後就可以確定她是真的瘦了!

當然,她除了邊使用塑魔纖的爆動膠囊以外,秀琴有說她主要有靠著老公的陪伴她努力運動

看到她都能變瘦,內心深深覺得我真應該好好努力呢

DSC02760

暴動膠囊紫色膠囊殼內裝的是滿滿的細微粉末

偷嘗了一口的心得是"甘苦"

粉末中的主要成分內含:

●非洲芒果種子萃取物

●瓜拿納萃取物

●巴西莓萃取物

●左旋卡尼丁

DSC02758

DSC02763

一次兩顆配水吞,其實膠囊型態不只方便吞服

出門時用小夾鏈袋包好也很方便呢

DSC02750  

我平時習慣吃完早餐後就吃兩顆做保養

有運動去健身房的時候才會改成運動前吃

我本來是屬於不容易排汗的人,以前就算體育課跑操場

我跑完大概也只是薄薄悶出一層和而已

但是搭配暴動膠囊,我每次從社區的健身房回家後就只想馬上衝廁所洗澡了!!哈哈

不過一定要記得搭配充足的水分唷!

 

想看更多Supercut塑魔纖爆動膠囊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0806/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