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康萃諾麗美舒眠錠

DSC02039

這次收到包裝每每讓睡眠心情也美美的「BeeZin康萃諾麗美舒眠錠」

我長期有因過敏引起的睡眠品質不佳

總會因此讓我不得不拉長我的睡眠時間

如果沒睡飽就會整天腦筋跑不動,眼神放空發直腦袋不會運轉

DSC02038

這一款有艾莉絲代言的諾麗美舒眠錠真的好吸引我

而且我曾經在電視上看到艾莉絲說她有嚴重的睡眠障礙呢

總是在尋找助眠健康食品的她代言的商品,真的讓人很想一試呢

DSC02050

打開美麗的紫色紙盒,裡面是瓶身美美的諾麗美舒眠錠

還有一張讓人好放心,而且好貼心的檢驗整明書

讓食品安全有把關,用得安心吃得放心

DSC02051

美麗的曲線瓶身內打開後,瓶口是防止氧化跟潮濕的塑膠封紙,瓶內還有一包乾燥劑為直舒眠錠的品質

DSC02053

裡面是深紫色的膜衣錠,打開瓶子後我一直聞到一股我好熟悉的味道

聞了老半天終於想起是像小米酒依樣發酵的香氣啦~~~

因為內含了諾麗果的發酵粉以及麩胺酸發酵物才有這個氣味的

 

"諾麗果"乃是諾麗美舒眠錠的主要成分

內含多種的珍貴營養成分,是極具營養價值的植物唷

DSC02048

舒眠錠的使用方法是一次1~2錠

而且請一定要在睡前1~2小時吃,因為這是食品,需要發揮效用可是要經過胃的消化,身體的吸收等多道程序

提前吃才會趕上你要睡覺時發揮效用呢

DSC02043

說明書裡的上面三者可都是需要好的睡眠呢

有好的睡眠才會有好精神跟好心情對吧!

然而市面上舒眠產品多多,標榜含有諾麗果的產品也是多多

康萃的諾麗美舒眠錠有何不同呢??

DSC02044

這一整張圖表整個大贏麻~

其實諾麗果的助眠成分要有效吸收經過萃取才會更有效呢

而且BeeZin康萃的舒眠錠可是有以下這麼多項專業技術的認證呢

DSC02046

諾麗果要吃出有效成分可視需要經過發酵的呢

康萃的諾麗美舒眠錠,利用的專利的技術讓諾麗果在最佳成熟的發酵期萃取諾麗酵素的活性精華

提高諾麗果的效用,促進人體的吸收

DSC02047

再來成分內含有的束絲藻可是有助於提升於用好心情呢

DSC02049  

睡前2小時前配水吞下兩顆,好吞又沒有怪味

DSC02073

連續使用一半個月下來,可以發現有一種全身的疲憊感慢慢不見了

精神也更好唷~

DSC02071

諾麗美舒眠錠,可以補充諸多人體所需養分,讓身體健康心情愉悅,祝你們都能每天有個舒服的睡眠唷!

  

 

 

想看更多康萃諾麗美舒眠錠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741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