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952  


這款王牌智校光透CC霜來自韓國的美妝品牌「banila co」最近可是風靡了全台呢

「banila co」本來一直都是赴韓旅遊的女孩們美妝清單的必買品牌

而現在進軍台灣設櫃終於讓女孩們不用大老遠扛美裝了

而代言人"宋智孝"大家應該都耳熟能詳,尤其是愛看Running man的人們應該都很喜歡"宋智孝"吧

去年底宋智孝為了代言的「banila co」還有來台宣傳呢

「banila co」商品中一直以"PRIMER妝前修飾乳"和"ZERO卸妝霜"最為人所知

而這次來台主打的「王牌智校光透CC霜」也一直都是超熱門商品呢

「王牌智校光透CC霜」是"智校"不是"智孝"意思是可以矯正肌膚膚色

DSC01888

 

「王牌智校霜 光透CC霜」包裝簡潔,瓶身潔白的底色搭配粉紅色字體,夢幻的結合出粉嫩的感覺

 

DSC01892

 

它的防曬係數有SPF30++呢!!在CC霜中算是係數比較高~意思是我平日出門其實單擦就可以了

一直很喜歡使用CC霜,主要是CC霜跟BB霜完全不同

BB霜使用後使完全強調遮瑕,改變膚色,缺點是擦上後別人一看就知道你有化妝了

但有時候女孩總有點小心機,總想讓自己看起來皮膚超好但又不想讓人發現其實自己是靠化妝

這時候就出現了CC霜這種產品啦

CC霜強調的就是矯正膚色,它不會改變你原本膚色的色階

但它會矯正你膚色中的暗沉或是泛紅等等問題

雖然它無法達到超高遮瑕力,但它可以製造好氣色

讓別人覺得你明明沒化妝膚質看起來卻很好

 

DSC01954

細長軟管的瓶身搭配壓頭,放在化妝包中不會太佔位置,使用時控制量也很方便

DSC01932

CC霜的質地非常水潤,顏色是淺粉色

我試著在手上使用,質地不會黏膩,延展性非常好

DSC01937

左手均勻擦完後明顯比右手明亮許多

我原本暗沉的皮膚透亮了起來,而且還帶著水潤飽滿的光澤

抹在手上的感覺像擦了保溼乳液,非常保水潤澤度非常好

DSC01940

實際擦在臉上,我先單上了半邊,CC霜擦上後氣色明顯變好

沒擦的半邊膚色蠟黃,沒有光澤

而擦上CC霜的半邊則明顯感覺變粉嫩

DSC01946

非常喜歡韓系美妝的我其實用過不少的BB霜CC霜

但以前使用CC霜時發現有的容易泛白,擦完後雖然改變膚色變白了,但是沒辦法製造出好氣色,還得另外上腮紅

有的質地乾,光擦的時候就感覺根本在拉扯肌膚

有的超無感,有擦跟沒擦一模一樣

但這款「王牌智校霜 光透CC霜」明顯將我的蠟黃膚色矯正的氣色佳膚質好

連我泛紅的鼻翼也變成自然膚色

而且延展性好用量也省,擦上後不僅肌膚有光澤,還顯得水潤飽滿

質地就像保濕水乳液一樣,不僅矯正肌膚膚色,還幫你的肌膚補水鎖水

重點是服貼度超棒,完全沒有脫妝困擾

感覺不僅是上妝,還幫肌膚兼做保養

再也不用擔心臨時要出門氣色不好了,只要一分鐘擦上「王牌智校霜 光透CC霜」就OK啦

DSC01947  

和朋友出門時想要打造好膚質好氣色的偽素顏妝感,「王牌智校霜 光透CC霜」也完全可以超輕鬆幫妳做到!

你也和我一樣喜歡Banila co嗎?不用擔心~現在台灣也買的到囉!

不只有設櫃點,還有官方直營的線上購物唷!!

詳情請到以下Banila co Taiwan Facebook查詢唷!

Banila co Taiwan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anilaco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