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286

 

粉刺真的是女人的大敵人

不僅有礙觀瞻,還會害得底妝化不上去

既然無法讓粉刺不生長,所以除粉刺是週週必做事情

我個人是屬於混合性膚質T字部位容易出油

所以鼻子鼻翼和下巴都容易長粉刺

而且隨著粘連增長,我發現過了20歲以後粉刺幾乎加速生長

毛孔也被黑頭粉刺給撐大,上完底妝都一點一點黑黑的

所以為了變成美美的水煮蛋平滑肌,除去危害肌膚的粉刺田是很重要的

DSC04284

我的心機 黑頭終結粉刺拔膜組

是屬於3劑一組的粉刺去除大隊

這個版本內主要添加了孟宗竹炭,所以是黑黑的拔膜,粉刺有沒有拔下一看便知道呢

DSC04288

●第一劑-深層毛孔軟化露:添加木瓜酵素、檸檬酸鈉,深層滲透毛孔軟化角質。

●第二劑-活性碳粉刺拔除黑面膜:添加活性孟宗竹炭、維他命B,控油抑制油脂分泌,舒緩粗糙膚質。

●第三劑-淨化調理毛孔緊緻露:添加金縷梅、小黃瓜萃取、維生素B3、尿囊素,補給水分、舒緩膚質、緊緻毛孔。

DSC04307

首先使用深層毛孔軟化露

在要除粉刺的部位取適量按摩約30秒~1分鐘

接著以清水洗淨並"不要擦乾"

DSC04314

接著擠出適量活性碳粉刺拔除黑面膜

手背上擠出的量剛好夠我抹滿鼻子和鼻翼

要在臉部微濕的狀態下抹上效果才會好

黑面膜才抓得住粉刺唷

DSC04316

黑面膜的質地比較水,塗抹薄薄一層蓋過皮膚就好

千萬別抹太厚會變成不會乾唷

大約等待15~25分鐘就會全乾

面膜會從水亮狀態變成消光黑呢

 

 

 

-----------------------------以下為粉刺田畫面------------------------------

 

 

 

 

DSC_0077

我會由下而上將粉刺拔膜撕下,輕輕慢慢撕就好,不要一次大力拔下,反而容易讓肌膚受傷

為了試驗這款粉刺拔膜組功效如何我累積了兩周的粉刺

忍耐許久忍住不去擠或拔,效果真的超驚人

以前試用過多款都沒有我的心機這款效果來的好

DSC04318

撕完之後要趕緊舒緩肌膚,並讓毛孔收縮

這時候用淨化調理毛孔緊緻露搭配化妝棉濕敷效果最好囉

DSC04320

大約敷15分鐘讓肌膚舒緩

淨化調理毛孔緊緻露保濕舒緩效果很好,而且香味淡淡的不刺鼻

敷著涼涼很舒服呢

DSC_0070

來比對一下使用狀況,使用前堆積兩周的粉刺田黑點點超明顯的

而拔完後整個黑點點都不見,但毛孔還開開

敷完毛孔收縮肌膚整個變平滑細緻了

DSC04321

我個人大約每週使用一次,不僅可以控油還能讓肌膚平滑細緻

這樣化妝不僅更服貼也不容易鼻頭掉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