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858

 

覺得保養程序很麻煩?

覺得乾性膚質肌膚容易出細紋?

覺得肌膚外油內乾痘痘粉刺臉上亂飛?

那是因為沒有找到好用又適合的保養品呢!

我個人就是一個大懶人,有時工作回來,累了洗完還得面對瓶瓶罐罐的保養

真的會覺得很累,也嘗試使用過許多三效合一的保養品,但卻一直沒找到適合自己膚質的

我個人是外油內乾的混合性膚質,T字部位易出油,兩頰又是大乾肌

許多三效合一的保養品對我來說不是兩頰部位擦完不夠力

就是T字部位太油太悶,冒痘痘粉刺

夏天肌膚油膩膩,冬天肌膚乾巴巴

DSC03854

還好我遇到了"巴黎萊雅水清新3合1保濕智慧水"

其實這瓶對我來說超強大的保養品我在去年寒冬就遇見它了

當時抱著試一試的心態買下,沒想到給我找到真愛

冬天肌膚乾巴巴的我真的因為預見它而少吃了好多苦頭

一罐滿滿的智慧水冬天還沒結束就被我用光光啦

礙於家裡太多保養品,家裡男人不肯再讓我多花錢所以遲遲沒有再購入

沒想到這次幸運的能收到試用邀約

還在心裡想著不知道這罐保濕力超好的智慧水夏天用會不會太油,沒想到出乎我意料之外

DSC03855

主要成分中內含:

●法國天然冰川泉水-富含礦物質

●高濃度玻尿酸-透氣鎖水力、吸水性極佳

●葡萄籽萃取精華油、維生素E-修護角質與細胞間脂質,並抗脂質過氧化

打造『補水+滋養+鎖水 肌膚飽水重現』

DSC03841

是不是覺得精華液透明的質地看起來怪怪的?

我可不是吃炸雞手油油沒洗手就跑來倒這智慧水

這可是"3合1保濕智慧水"的獨特創新科技"爆水珠珠科技"

那看似浮了一層的油脂,其實是富含高濃度鎖水成分的爆水珠珠

使用時獨特清爽水感質地,輕抹瞬間幻化成水狀,讓"爆水珠珠 1次完封3重保濕力"

DSC03865

試用在手背上看似精華液的質地,卻與一般水珠不同

向攀附在肌膚的晶瑩露水

DSC03867

因水中含油脂,抹開時吸收並不快速

但也因這個特點,在肌膚吸收水分同時油脂瞬間幫肌膚所水保濕

當肌膚完全吸收保濕度整個"完勝"

一瓶即可抵"保濕化妝水+精華+乳霜"三道手續

DSC03860

我使用"水清新3合1保濕智慧水"有兩種方式

一是潔淨肌膚後直接倒在手心在臉部輕拍

二是使用化妝棉來敷臉啦

DSC03861

我最主要都膚兩頰,這是我最容易乾燥看起來肌膚缺水的地方

DSC03862

這款"水清新3合1保濕智慧水"保濕鎖水度極佳

敷完或擦完後完全不會再有肌膚緊繃的狀態

肌膚達到油水平衡,便水潤透亮

DSC03863  

重點是這罐超保濕的化妝水在夏天用竟然超清爽的

固定使用它反而讓我不少悶痘都消失了

其實很多人認為夏天悶熱臉油膩,保養品都不敢多擦

其實夏天的烈日和紫外線都會使肌膚曬傷缺水,容易呈現外油內乾,嚴重者甚至脫皮

要改善肌膚狀況就要讓肌膚補足水分,但單補水分卻容易蒸散,甚至反乾

所以夏天除了替肌膚補水以外,更重要的是油水平衡!

而且巴黎萊雅是開架的品牌呢,東西都平價實惠

這罐"巴黎萊雅水清新3合1保濕智慧水"更是CP值超高,大懶人的我非常喜愛它呢

 

對產品有興趣者可參考以下網址:

http://www.lorealparistw.com/201606HydrationRepush/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